学生工作

通知公告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通知公告

关于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优秀学生报告会的通知

为了引导和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兴趣和职业理想的选择、激发学生的理想抱负,现决定于2017年5月16日在湖南科技大学南俱开展商学院优秀学生报告会。本次报告会邀请了商学院在学习、创业等方面有主要成就和影响力的优秀学生典型,商学院书记以及各老师作为嘉宾出席,商学院全体学生参与。请全体人员于当日晚7:00之前准时到达入场。

商学院优秀学生报告会是结合前优秀毕业生报告会及前优秀贫困大学生报告的创新型报告会,以优秀的报告人为代表进行公开报道。


 

商学院优秀学生王安迪,规划未来清晰,追逐目标坚定,在颇多的科技赛事中取得奖项。



姜姝琴作为一名正式党员,获奖无数,始终谦虚好学。
 


 

体育达人边潇逸,湖南科技大学校篮球队队长,在赛事上斩获硕果。




朱红梅,坚定考研,朝着梦想昂扬向前。


 

张银翘始终保持成绩名列前茅,曾获得近二十项校级及以上综合奖励,优秀就是她人前的标签。
 


 

现万象汽车公司的创始人熊思,不畏坎坷,大步迈进。


 

一名将志愿服务作为一项事业并为之不懈追求的李雅鑫时时刻刻体现着一名中共党员“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郑远军,将自己完全奉献,勇闯天下,硕果累累。
 


 

作为学生干部中的榜样力量,冯越元戎启航,破釜沉舟。


 

全国大学生自强之星、微漾公益家族的创始人侯晓堡,自发组建团队,支教长达两年,优秀事迹被广泛报道。

以上是优秀学生代表介绍,本次报告会围绕报告人的优秀事迹教育学生树立科学的学习观和成长观,同时结合现场指导、老师讲话为学生提供一个激励自我,汲取他人优秀事迹的经验平台。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

2017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