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典型人物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典型人物

1996级林陆洋

 

林陆洋1996年毕业于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经管学院前身)市场营销专业,现任游龙御驾传播机构董事长及总经理,即“游龙御驾”创始人。      

“游龙御驾”成立于2003年,专注于汽车品牌的营销。“游龙御驾”取自中国成语“游龙戏凤”和“御驾亲征”,寓意自由尊贵,奉献完美。现有北京、上海、广州3家分公司,及深圳、长沙等地多家子公司,员工约100人,业务范围覆盖全国,营业收入将突破1.2亿元。

“创业过程中如何消除压力?”他认为有两种方法,一是要有自己的兴趣爱好,业余时间做自己喜欢的事对消除压力很有效果,他个人就喜欢通过弹吉他来缓解压力;二是要在优美的环境中工作,他喜欢把办公室安置在风景优美的地方,办公室里面的布置也给人一种舒适的感觉。另外他还认为“坚持”在工作中非常重要,“跳行业是非常忌讳的,要坚持,成为一个行业的专家。”“选择工作要选择自己感兴趣的,或者是不讨厌而又前景广阔的工作。”

向优秀看齐你就会更优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