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就业服务

现创新精神,展赛场风采

——记湖南科技大学赛区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大赛复赛圆满结束

2021年4月26日,由湖南科技大学主办的第十一届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赛区(主题赛)复赛在第二教学楼102教室圆满结束。此次大赛由湖南科技大学主办,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承办,电子商务学会协办,旨在展现学生团结协作的精神,进一步提升学生在电子商务领域的创新创业能力。陈为民、王鹤、张海燕和朱湖英老师莅临本次比赛并担任此次复赛的评委。

选手照片 (1).JPG

在主持人曹琳热情洋溢的致辞下,比赛正式开始。经过初赛的激烈角逐,复赛队伍经验充足,准备充分。主讲人们在台上从容不迫地进行项目讲解,精彩纷呈的PPT和创意十足的项目引得现场同学们连连称赞,也收获了大家热烈的掌声。评委老师们对参赛队伍的项目一一做出评论,同时指出选手们项目中的不足并且提出了实用的建议。陈为民老师就“食而学”项目生动形象地以三只松鼠品牌举例:“三只松鼠,从坚果起家,一步一个脚印,现在已是零食领域的翘楚。同学们可以以此为例注意从细微之处切入,逐渐放大项目优势。”最后,在主持人的祝福以及现场观众的掌声下,比赛圆满结束。

复赛合照.jpg

赛后,参赛选手贾玉坤表示:“在评委的点评和建议中,我认识到了队伍筹备项目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研究中我们会对项目进行更深入的调研与分析,努力完善项目,争取下次取得更大的进步。”此次大赛强调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激发了学生们的潜能,同时也培养了我校学生创新意识、创业能力以及团队协作精神。

新闻:林云娇 刘海霞/摄影:舒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