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就业服务

秋季招聘会

2020年11月1日,湖南科技大学一年一度的秋季招聘会如期而至。伴随着清晨的鸟鸣,商学院就业服务部的成员们就纷纷聚集在了月湖广场,开始了秋招的摆点工作,等待着商学院毕业生们的到来。

44.jpg  

月湖广场上有着上百家企业的展位,许许多多的毕业生们纷纷赶来参加此次大型招聘会,现场十分热闹。公司的HR和毕业生们热情的交谈,商学院就业服务部的成员们也忙碌起来,积极的寻找企业填写调查问卷,以便更好地了解企业用人的情况以及知晓企业对此次招聘会的评价,以便商学院就业服务部以后不断改进工作,为提高商学院就业率奠定基础。

55.jpg

除了秋季招聘会,商学院就业服务部会在每一场大型招聘会上设置服务站,只为毕业生提供更好更全更贴心的服务。

66.jpg  

湘水北去,韶峰东来,商学院的同学少年们,天生我材必有用。你们的目标是星辰大海,而学院永远是你最坚实的后盾,我们会一路伴你前行,见证你的成长与伟大的时代、人民同频共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