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即时新闻

电影诠释安全,我们守护生命

——记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安全电影赏析活动顺利进行

4月20日下午14:00,由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治安权益保障部举办的四月宣传月安全电影赏析活动成功开展,本次活动以“安全至上,服务大众”为宗旨,以“大学生自我保护”为主题,商学院20级部分学生参与此次赏析活动。

活动开始.jpg

在本次活动中,为了使广大在校生能提高自我安全保护意识、增强自我安全防护技能,让大家在一个安全、健康、和谐的大学校园中度过自己美好的大学生活,商学院治安权益保障部选择采用电影赏析的形式进行本次活动,电影讲述了主人公本因为女孩斯嘉莱由孤僻阴暗走向阳光勇敢的故事。活动过程中,同学们认真观看,对电影情节颇有感触,由此同学们对大学生安全防护的关注提高了。

同学们认真观赏电影.jpg

“电影可以重演,生命不能重来。”商学院治安权益保障部干事张悦莹接受采访后表示:“生命可贵,我们大学生确实还有很多需要学习的安全知识,在这方面还有很多不足。”


新闻:朱陶虹 李莹 许博华/摄影: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