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即时新闻

树立就业意识,推进就业工作

——记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各系部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圆满结束

为切实做好就业指导服务、了解学院毕业生基本情况,4月20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召开各系部毕业生就业推进会。商学院院领导、各系系主任、各毕业班班主任、毕业班辅导员、学工办主任、就业辅导员,以及全体在校2021届毕业生参与了此次大会。

-6946f8fdbbc78d3e.jpg

会上,各系系主任介绍了商学院2021届毕业生就业总体情况、分析了本院系的就业现状,并对各专业的就业工作岗位分布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会上指出对毕业生就业的两点建议:一是要树立规划意识、困难意识、准备意识以及备胎意识,二是要做好信息收集、经验积累、就业竞争力提升等工作。会后,系主任、班主任还与未就业学生进行一对一交流,了解学生目前未就业的原因,为其提供更好的就业帮扶,并鼓励学生端正就业心态、积极创业就业。

mmexport1618975783166.jpg

此次就业推进大会,一方面加强了2021届毕业生对就业总体情况的了解,另一方面也为毕业生就业工作问题提供了新的建议。同时,学院将继续关注每一位毕业生动向,针对性地开展毕业生就业服务指导,积极推动就业工作。

mmexport1618975785547.jpg

新闻:陈茵珏 郑晓/摄影:何佳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