队伍建设

即时新闻

以“梦”为名,做人生的规划家 ——大学·梦想家家长招募会新闻稿

     

     
    
     
  
     

     

   ITOM学习模式大学梦想家家长招募会于3月14日午12时30分在第一教学楼103教室拉开帷幕。ITOM学习模式采用自我管理、自主学习、团队协作、共同成长的学习理念,而梦想家计划则旨在帮助大学生找回当初那个心中有梦的自己。因此,在管理学院老师们的推动下,第十届团委学生会主席候晓堡启办学生自我管理新方式大学梦想家


  招募现场秩序井然,前来应聘的学生都在做最后的准备。本次招募会的考官有团委学生会主席候晓堡,团委副书记张爽,副主席兼办公室主任王慧,院辩论队队长魏燕以及学习部部长王萌萌。招募会历时一个多小时,考官分别就参加招募会的原因,对"梦想家"的看法,如何去带领一个家族等诸多问题对应聘者进行了提问。想更好地规划自己的未来,一步一步努力地去实现,让自己的大学更加充实,让自己更有价值。来应聘的陈同学这样说道。

  会后,侯晓堡向我们表示,希望应聘上家长的同学不忘初心,朝梦想勇敢前进。此次大学梦想家家长招募会的成功举办不仅使同学们得到了充分表现自我的机会,让学院更加充满活力与朝气,而且奠定了ITOM学习模式之大学梦想家计划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