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班级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班级风采

奖励篇

一个班级的荣誉由班级每一位同学共同构建起来,我院部分班级在各项工作中出色的完成,获得了学院领导和广大学生的一致认可!

团组织生活会是最可以反映一个班级的精神风气的活动之一,部分班级在团活中以形式创新,效果良好,意义深刻而荣获“团组织生活会创新奖”,这对于一个班级更加努力争取做的更好起到了很大的促进作用,也有利于提高一个班集体的凝聚力!

年度的五四评优也是反映班级工作整体状况的一个环节,除了优秀共青团员等其他班个人奖项,还有优秀团支部等集体奖项,因此,真正的优秀也不只是个人的优秀,更要把个人融入到一个班集体中去,带动整个班级做的更优秀!

日常的学习工作也会有相关部门进行统计进行奖励或者提醒,主要形式主要是通报表扬或者通报批评,对于一个班级的量化起着很重要的作用,因此做好日常工作也是每个同学为自己和班级应尽到的责任。部分专业班级力求最好,严谨管理,同学们自己自律,班级量化每次名列前茅,而量化的总体排名更是波澜起伏,每个班级都在努力做到更好,创造一个更良好的班级氛围和风气!


 

集体奖励奖状剪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