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立足学风建设,优化育人成效

——记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圆满举行

为深入推进学风建设,优化育人成效,4月19日晚上7点,商学院“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在湖南科技大学第三教学楼101室举行。商学院党委副书记王鹤老师、学工办主任陈攀老师,20、21、22级全体辅导员老师及各专业班团、学生代表参加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王鹤提出我院学生在学习上存在的问题,并以此对班团提出建议,“要充分发挥好监督、联系同学与上传下达的作用,关注课堂考勤,加强班级日常管理;定期组织班级讨论会,了解同学们的问题,与辅导员老师进行有效沟通,从源头上解决问题;同时需要起到上传下达的作用,密切辅导员老师与学生之间的关系,及时、全面地传达消息。”针对学风建设、班会组织、学风巡查、预警教育、项目评比和树立典范,21级辅导员李凯娟老师提出,要从上制定合理有效的育人方案,从下认真贯彻落实,加强日常监管,及时反馈实施成果,精准调整对策,此外,还需要凝聚全院多方力量,打造商学院学风建设的典型。最后,王鹤表示:“希望在我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全面促进学风建设,营造学风优良、特色鲜明的学习氛围,培养商院优秀人才。”

本次“学风建设月”动员大会的召开,进一步优化了学院的育人环境,营造了更加良好的学术氛围,为后续学风建设提供了新思路、新方向。商学院将乘此东风,深入推进学风建设常态化、规范化、长效化,促进学生全面发展。



新闻:单丽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