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全院召开“奋斗青春号”主题班会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创新推进“大思政课”建设,根据省教育厅“奋斗青春号”主题系列活动与我校学工处“学风建设月”活动安排,商学院于4月18日至28日组织全院学生召开主题班会,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学生永远听党话跟党走,传承红色基因、激扬青春力量、奋斗美丽人生。

其中21级国贸专业在班主任贺曲夫老师的主持下开展“奋斗青春号”暨学风建设主题班会,学工办主任陈攀以及21级辅导员李凯娟出席并全程参与。班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

贺曲夫老师在会上针对考试纪律与学业制度、竞争水平与个人素质以及时代环境与专业学情各方面,要求专业学生遵守考纪,为人正直,鼓励学生提高专业知识实践能力,考取技能证书,积极奋进,备战考研,在细节分析专业选择、院校选择以及其他因素后讲解经验之谈,如通过跨专业跨考避开薄弱科目,边远地区学生发挥本地优势,通过考公、考研考回本地区,希望同学们以高要求高自律的心态,用时间换空间,发挥主观能动性,在青春时代发挥青年力量,奋斗勇进,争当先锋。

本次班会的开展有助于营造积极浓厚的学风氛围,奋进向上的良好风气,诚实守信的考风考纪,在教育学生坚持正确的思想价值引领、提升个人修养与思想境界的同时,促使思想道德素质与科学文化素质的协调发展,为学风建设月的后续活动打好思想基石。

0997a32febbb4808b8928455f640a572.jpg

6d4d4b2a65184342ada3ddbe22cd75a8.jpg

f91fea6b7edb4cb9a4036fd7c84d87d7.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