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风建设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风建设

举灯照明,研途有你!电子商务系考研考公分享会成功举行

       为帮助我院同学清楚了解考研、考公情况,解决我院同学在考研、考公与就业过程中存在的问题,5月29日晚,电子商务系于第三教学楼学术报告厅101举办了考研、考公经验交流分享会。党委副书记王鹤、电子商务系主任赵振军、21级辅导员李凯娟出席本次会议。

 分享会开始,王鹤给予了大一、大二和大三的同学们支持与鼓励,希望同学们做好大学人生规划,早准备、早实践,在学习路上要有认真踏实的态度、迎难而上的品格、坚持不懈的努力。同时,希望大家在19级学长学姐们的带头引领下,再创辉煌,将高低年级互相帮助的优秀传统不断地传承下去。

687d5901004a429fb9bdab777ca388a9.jpg

 此次考研、考公分享会中,19级尹洁霞、李薇等优秀毕业生从他们的自身经历出发,分别围绕院校和专业选择、备考学习规划、备考心态、复试准备等方面进行了分享和指导,并推荐了相关的备考资料和视频课程供同学们参考。同时,就同学们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建议同学们结合自身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院校、制定学习计划。

e3af53ef879d47c097b10993b29a0177.jpg

 分享会最后,电子商务系主任赵振军勉励20级考研或考公的同学要坚定自己的选择,把最重要的时间留给最值得做的事。选择考研或考公,意味着比其他同学会遇到更多的困难和曲折,要想获得比别人多一份的成功,就要比常人付出更多的艰辛和努力,要合理做好复习规划,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以积极的心态去备战。

a2ae6ca980cd4f16acc59f43acc41545.jpg

 此次分享会充分体现了我院对于学子的殷殷关切,有助于我院学子了解考研、考公的相关流程,营造我院浓厚学习氛围,提高我院学子对于专业学习的积极性。


新闻:齐琪 李怡晓 刘帅帅 史娅茹 闵涛 /摄影:齐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