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迎接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


为进一步做好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迎检工作,10月10日下午,我院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再动员大会在第三教学楼101学术报告厅举行。学院领导、全院教职工及部分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院党委书记叶文忠主持会议。

                                                               

叶文忠讲话

  叶文忠指出,在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评估到来之际,我院全体师生必须始终坚持“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的原则,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全面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创新,全面提高创新型应用人才培养质量,高标准完成各项迎评工作,全面推进学院本科教育教学内涵建设和高质量发展

张志彬讲话

  分管教学副院长张志彬紧扣审核评估工作要求,就自评自建、线上评估和线下评估等评估环节进行了详细说明以及提出了迎评期间的具体工作要求。会议还组织全院教职工学习并深刻领会《湖南科技大学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自评报告》《审核评估一册通》《审核评估知识手册》等材料,做到知晓审核评估、参与审核评估,助力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