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青年教师论坛开讲

        为活跃学术气氛,提升青年教师的学术水平,10月17日晚上19:00,商学院在第3教学楼301会议室举办商学院青年教师论坛第1期学术研讨,刘伟博士为汇报了工作论文:《The impact of controlling shareholder share pledging on the listed firm: Evidence from China》,商学院青年教师代表、部分研究生参加了研讨。

19277a8c9e4e4a12aa804569f0d3e379.jpg

        刘伟博士从我国的控股股东股权质押这一普遍经济现象展开阐述,引入交流主题——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分别阐述了控股股东股权质押对“控股股东的掏空行为”、“信息披露质量”、“权益资本成本”三个方面的影响。与会青年教师对论文召开了热烈讨论,并提出了相关问题。

bc7999b6372941b68cc68fb22ff6213f.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