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

6月19日-6月20日,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干部职工能力素质提升培训班在我校商学院举办。在6月19日的开班仪式上,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李琳、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副主任杨卫华、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朱萍出席,商学院副院长张志彬主持开班仪式。

李琳代表学校向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领导和参训学员表示热烈欢迎。他从办学历史、学科设置、师资力量、招生规模等方面简要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时代楷模——万步炎教授的先进事迹。她指出,做好此次培训既是学校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同时也是学校积极履行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职责的光荣使命。湖南省工业与信息化行业事务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倪东海在开班仪式上对我校培训班工作组的精心组织和热情服务表示感谢,并就做好培训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此次培训虽然时间只有两天,但既包含理论教学,也包含了现场体验式教学,特别是了解和学习了我校海洋实验室、海牛团队和海牛精神此次培训班节奏紧凑、内容丰富。

62a54e72b4694b3f9d479ba3a12b4ebd.jpg

90a29ecd450b4282a258582aea57f2d3.jpg

                                  (一审:吴翠玉 二审:张志彬 三审:叶文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