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预调剂公告

一、预调剂要求

初试成绩总分、单科分均达到教育部公布的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基本要求。符合教育部、湖南省及我校2023年相关调剂政策。

二、拟接收调剂的学科专业

序号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备注

1

020200

应用经济学


2

025100

金融

全日制

3

120200

工商管理


三、注意事项

1. 有意向调剂我院的考生可提前和学院联系人沟通相关事宜,具体调剂以我校正式公布的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为准。

调剂咨询联系人

咨询电话

联系邮箱

吕妍

0731-58290119

sxyyjsoffice@163.com

2. 2023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将于331日开通,考生可登录该系统填写调剂我校的专业意向(此调剂意向不作为正式调剂之用,主要用于联系沟通)调剂服务系统将于46日开通,研招网调剂服务系统正式开通后,在满足我校调剂政策的前提下,考生可在系统规定时间内将网上调剂意向采集系统中的调剂意向录入到调剂服务系统中的调剂志愿。录入成功后在,规定时间内不可取消或更改;未录入成功的调剂意向无效。

3. 我校复试工作安排将根据教育部及上级主管部门通知要求及时向考生公布。请考生密切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https://graduate.hnust.edu.cn/)的相关信息。

湖南科技大学学院

20233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