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术科研

科研通知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术科研 > 科研通知

关于征集2017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选题的通知

各教职工:

为充分调动和发挥社会科学工作者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认真做好2017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立项工作,特向有关单位征集2017年度课题选题。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选题范围:以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应用对策类选题主要关注我省经济社会发展亟需破解的理论与实践问题和新型智库建设问题;基础理论类选题主要关注人文社会科学前沿理论问题、哲学社会科学普及问题和我省优长学科、特色学科、新兴学科、交叉学科等学科建设有关的问题。

2.推选要求:请推荐人认真填写《2017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选题推荐表》(见附件一),申报单位认真填写《2017年度湖南省社会科学成果评审委员会课题选题单位汇总表》(见附件二)。为避免重复立项,凡已获省部级以上项目资助的相同选题,不再推荐。

3.组织实施:选题征集面向全省公开进行,请各申报人于920前将《选题推荐表》和《单位汇总表》电子版以附件形式发送至电子信箱hnkdskc@hnust.edu.cn(无需报送纸质版),邮件标题请注明:“XXX选题建议”字样。联系人:段斌,联系电话:58290526

4.选题确定:省社科评审办将组织理论部门与实际部门的领导和专家对征集的选题进行评审和论证,遴选部分优秀选题列入2017年度选题指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