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之家

校友风采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校友之家 > 校友风采

喜讯:湖南科技大学李海彤、陈雷同学荣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日,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全国学联共同举办的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遴选寻访活动结果正式揭晓。我校商学院李海彤同学、化学化工学院陈雷同学经各级寻访、网络投票和专家评审后,荣获2018年“中国电信奖学金·飞Young奖”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先进个人”

此次遴选寻访活动旨在深入发掘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优秀典型,并带动广大青年学生在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指引下,勤奋学习、砥砺品格、全面发展,为实现中国梦不懈奋斗

作为我校的优秀典范,商学院李海彤认为是丰富的经历让自己得到了这个奖项,“非常荣幸能获得这个奖项,感谢自己在湖南科技大学这个平台上的不断努力,感谢老师的培养,同时也要向其他获奖同学学习。”

新闻: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