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织机构

教学系

工商管理系

 

工商管理系现设市场营销和工商管理两个本科专业。市场营销专业1993年开始招收专科生,2004年开始改招本科生。工商管理专业2007年开始招收本科生。每个专业现在每年招收60多名本科生。两专业2017年开始招收国际学生。在2019年湖南省普通高校本科专业综合评价中,工商管理专业被评价为A等级,市场营销专业被评价为B等级。工商管理专业于2019年获批湖南省一流本科专业建设点。

工商管理系现有专任教师15人,其中:教授3人,副教授7人,讲师5人,具有博士学位的8人。工商管理系高度重视对外交流,与美国克利夫兰州立大学、陶森大学、韩国庆熙大学、澳大利亚莫纳什大学、英国谢菲尔德大学、胡弗汉顿大学、西苏格兰大学等开展了广泛的交流合作;积极为“一带一路”国家培养经济管理人才;深入开展校企、校地、校所、校校协同育人;与50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的校企业合作实习教学基地;主动为企事业单位、地方政府部门解决经营管理难题。

工商管理系主要培养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具有社会责任感、公共意识和创新精神,适应国家和区域经济建设需要,具有人文精神与科学素养,掌握现代经济管理理论及管理方法,具有国际视野、本土情怀、创新意识、团队精神和沟通技能,能够在企事业单位、行政部门等机构从事经济管理工作的应用型、创新型人才。截至2020年底,已为国家培养2500多名高质量经济管理人才,社会反响良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