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以海报为名,扬创新之风

以海报为名,扬创新之风

为提高同学们的创新思维和能力,引导广大学子对时事的关注,6月7日14:0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网络部于三教101举行海报设计大赛决赛。本次比赛由商学院20级辅导员雷芳老师、团委学生会副书记屈政宇、网络部部长王嘉耀等学生干部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的选拔,九支参赛队伍凭借出色的表现成功进入决赛。本次比赛分为演讲和提问两个环节。选手们一一上台演讲,阐述自己队伍海报的设计理念,并对评审团所提出的问题进行相应的回答。在所有的参赛作品中,卧龙凤雏队的“逐梦商院”海报最引人注目。其海报以马云的形象为主要元素,运用PS技术进行细致地处理后现代风格更加明显,队长贾玉坤声情并茂的演讲也为作品加分了不少。当评委王嘉耀问到海报中马云图像上文字大小的问题时,贾玉坤从容地表示文字大小首先是根据商学院现有专业的知名度确定的,其次也参考了商业活动中的广告,最后就是运用了平常所学的设计思维。随后,由评审团和随机抽取的观众对作品进行投票。经过激烈的角逐,卧龙凤雏队不负众望,赢得了此次比赛。

此次比赛的顺利开展不仅有利于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营造良好的文化氛围,还有利于激发创新思维,提升商院学子的创新水平。



新闻:肖志康 姚水松/摄影:张佳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