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团结互助,给力心灵,共同成长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17级心理健康测评工作顺利开展

为缓解大三学生心理压力学生可能存在的心理问题进行及时、有效的疏导,增强学生心理调适能力。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部于11月5日至11月7日晚6:50—8:10在第一教学楼针对商学院17级全体同学开展了心理健康测评工作。

此次测评以班级为单位,通过扫描测评教室内多媒体屏幕上的二维码进入“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公众号登录答题开展。17级学生在心康教育服务部成员指引下,进入相应的测评教室签到,并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客观公正地回答测评卷上的所有试题。他们全神贯注,认认真真地思考着自己可能存在的问题,一丝不苟地做完了整套测试题。而后在工作人员的引领下,完成了测试的同学有序离场。活动全程秩序井然、鸦雀无声。

“关注大学生心理健康,贴近你我。让每一位大学生拥有一颗阳光般积极向上的心灵,学会理性应对各种心理问题,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因此,开展大学生心理健康测评工作就显得尤为重要。希望我们能一起行动起来,共同为守护心灵净土迈出重要一步。”在活动结束后,本次活动的负责人——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部副部长王文誉如是说道。

新闻:肖达武/摄影:江汝源 王瑞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