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团结拼搏,排球场上展雄姿

——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排球赛商学院创佳绩

为发扬体育精神,丰富教职工的业务生活,展现教职工良好的精神面貌,2019年11月17日上午10点40分,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与机关一在第二体育馆举行了一场教职工气排球赛。

本次比赛双方由5名选手组成队伍,双方都有不少同学和老师前来呐喊助威。比赛前,商学院的5名队员都进行了下蹲运动,伸展运动,近距离传球等赛前热身。10点 40分,随着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在比赛刚开始几分钟内,商学院代表队连连失误,面对出师不利的情况,5名队员临危不乱,以击掌的方式相互鼓励后,每个人都立即调整好状态,充分施展自己的绝技:发球,起跳,拦网,扣球,一系列动作优美而流畅。每一次精彩的传球都凝聚着队员的智慧与团结。队员们精妙的球技将比赛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场上的比赛进行得如火如荼,场外的观众也激情四溢。鼓掌声,欢呼声,助威声不绝于耳。

中场休息时,5名队员互相鼓励,分享自己打球的感受和经验,以此使每位队员都能做到取长补短,提升团队总体的作战能力。每位队员的脸上都洋溢着自信的笑容。在下半场比赛中,5名队员保持了上半场的精神状态,而且在技术上有所突破,较上半场弹跳更好,速度更快,爆发力也更强,给在场师生展现了一场精彩纷呈的比赛。场外一声声的“加油”,“好球”,“打得好”,“漂亮”更是激发着队员们的热情和干劲,体现着商学院人团结,拼搏的精神,为本次商学院漂亮的一仗锦上添花。最终,商学院以上半场21:13,下半场21:12的好成绩战胜机关一,赢得了本次排球比赛。

“身为商学院的一份子,我就应该拿出200%的努力为商院争光。在比赛的过程中,精力每时每刻都要高度集中,争取做到每球必争,为商院的荣誉而战,与商院共荣辱!”赛后,当谈到比赛的感受时,队员崔皓如是说。

新闻:王妍 钟雯/摄影:王雪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