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第九届策划书写作大赛决赛圆满结束






 

5月510:10,由商学院康龙企划中心社团举办的第九届策划书写作大赛决赛在第三教学楼410教室如期举行。商学院老师罗春元、贺曲夫等受邀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

此次策划书写作大赛主要面向在校的大一大二学生,赛制分为初赛选拔和决赛。经过严格筛选,进入决赛的有八组选手。根据组号顺序,各组选手派代表轮流上场展示将内部分工合作完成的策划书和PPT。八组选手各显神通,运用PPT讲解的方式,将各自独创的创新创业点子进行分析展示,比赛现场气氛激烈,各组选手特色分明,点子频出。在点评环节中,罗春元分别对各组的创业策划进行了点评,提出了几位同学的优点与不足,同时也对此策划书写作大赛的概念做了不同的诠释,向同学们提出了创新的必要性。八组参赛选手展示完后,由评委老师打分,最终宋杨、宋丹丹两位同学荣获一等奖。

“这次策划书写作大赛在提升大学生策划书写作能力的同时,也是对同学们创新思维的一种锻炼,锻炼了临场表现与表达能力。”参加此次案例分析大赛的17级人力资源管理二班的徐之美同学说道,“通过此次比赛,我觉得自己的策划书写作能力得到了提升,同时学会了沟通与思考,参与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

新闻:邓晓峰/摄影:非凡摄影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