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我院青年志愿团“爱心导诊”服务活动被授予“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奖” 荣誉称号




 

2018510日,湘潭市中心医院庆“五一国际劳动节”、“五四青年节”、“五一二国际护士节”暨五四评优表彰大会上,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青年志愿团荣获2017年度 “优秀青年志愿者组织奖”,志愿者赖忠海、彭晓静、杨金来、姚修怡、方新鹏获得 “湘潭市中心医院优秀志愿者”称号,由共青团湘潭市中心医院委员会为我院颁发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表彰大会的“优秀志愿者组织奖”评选名额仅有10个,由于我院志愿团与湘潭市中心医院的长期合作,近几年来一直坚持开展“爱心导诊”志愿服务活动,为湘潭市创建文明城市和深入推进医疗服务改善计划等工作做出贡献。市中心医院领导高度赞扬了我院青年志愿者们的服务大众、爱心奉献的模范行为。

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对此表示非常高兴,并鼓励志愿者们要继续努力,继续弘扬爱与奉献的精神,坚持把志愿服务活动开展下去。

新闻:张晶/摄影:陈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