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典礼

 商学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结业典礼








 
     11月28日中午12:30,我院在一教204举行了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结业典礼。

    大会以全体起立、奏国际歌拉开序幕,培训部部长刘正发言并宣布结业典礼开始。班长石阿霞同学就本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情况作了总结,并结合自身情况谈了本次培训的收获和未来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充分发挥冲锋模范作用的决心。紧接着,主持人当众宣布了本次培训15名优秀学员名单并进行表彰,随后优秀学员代表刘春燕同学谈了自己的培训感悟:“新时代,新气象,作为当代大学生的我们,应该紧跟时代步伐,努力提高自身能力,为祖国的的伟大复兴出一份力。

 

 

    紧接着会议到了各培训小组代表表演节目环节:歌曲《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让我们深刻体会到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历史贡献;朗诵《沁园春·雪》,让我们感受到毛主席那广阔的胸襟和远大的志向,激励我们前进;合唱歌曲《黄河大合唱》充分展现出我们党积小组成员的团结;《你是人间四月天》也表现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乐观的态度;最后《少年中国说》显示了我们入党积极分子的爱国主义精神。这些表演都很精彩,同学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证明了自己培训收获的喜悦与感悟。

    最后,全体起立,奏国歌。致此,我院第33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圆满结束,全体学员带着满满的收获顺利结业,希望他们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夯实理论实践,为同学们服务,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图文编辑:李燕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