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4×100激情接力,商院学子续写佳绩

——湖南科技大学2017年秋运会4×100接力赛商学院续写佳绩







经过前一天预赛的激烈角逐,102711:20于北校田径场,商学院的男子组刘潇和李林杰与女子组颜宇娟和谢李香双双杀入4×100米接力赛决赛。

运动健儿们迈着矫健的步伐走向跑道,蹲下、准备。与此同时,观众席上的口号声势滔天“剑指科大,商院最大!”,为即将进行的4×100接力赛决赛呐喊助威。随之,在“啪”的一声枪响中,运动员们如离弦之箭冲出起跑线。刘潇登地、迈腿、摆臂,健步如飞;李林杰则目光坚定,咫尺之间,就将落后的差距追回。谢李香遇强则强,奋力冲刺;颜宇娟快速接棒,最后迈着大步率先穿过终点。

最终,女子组摘得本次4×100接力赛的桂冠,男子组也取得了第七名的佳绩。 商学院运动健儿们面身向观众席致谢,台上学子们热血沸腾,欢呼雀跃,顿时成为北田径场上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新闻:骆佳鑫 吴骁怡/摄影:叶诗芸 王禄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