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铁饼女子组取得骄人成绩





 
2017102715:10,万里无云,阳光灿烂中,女子组铁饼赛在北校旧田径场如期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在比赛中表现突出。
女子参赛组选手戴雨晴、李霜、陈莎代表商学院参加此次比赛。李霜第七个出场,她信心满满地走进投掷铁饼的圆形区域内。右手拾起铁饼,单手将铁饼托起,身体向后倾斜,眼睛注视着远方,他的身体猛向前倾,右手用力向前推,铁饼脱手而出,在半空中划出一道优美的曲线。行云流水的动作让在场的观众为铁饼喝彩,也为商学院打下了漂亮的一仗。在本次决赛中,李霜作为一名大四学生,已经连续四年参加铁饼比赛。今年,她依旧选择参加比赛,只为商学院争光添彩。与大一新生相比,她的动作更加娴熟,表现得也更加冷静稳重,最终夺得第二名的好战果。而我院新生戴雨晴、陈莎亦不甘示弱,获得第三名和第五名。
赛后李霜表示:没有破自己的最高纪录,对自己不是很满意,但是对另外两名运动员非常的满意,第一次接触铁饼就可以取得这么好的成绩。而戴雨晴和陈莎之所以能拿到令人满意的成绩,和平时辛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她说:“成长的道路上要习惯一个人,这样才会成长,成功的路上都是孤独的!”
新闻:骆佳鑫 吴骁怡/摄影:戴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