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我院学子荣获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银奖








 

915日至18日,以搏击互联网+新时代,壮大创新创业主力军为主题的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在西安电子科技大学举行,我校选送的科技蓝涂电路板精密钻孔专用新型材料项目荣获全国银奖。

本届比赛得到了全社会高度关注和热烈回应,共吸引了全国2241所参赛高校、37万个创业项目参赛,参与学生多达150万人。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院副总经理刘延东、教育部部长陈宝生以及陕西省省长胡和平等各省部委领导、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等企业家和投资人出席了大赛。

由我院童杰成与化学化工学院周虎两位老师指导,我校郭家旺、陈雷、杨雨婷、李含情、陈杰群等组成的团队,经过多重激烈角逐,在全国37万个项目中脱颖而出,成为进入全国总决赛的119个项目之一。湖南省仅有中南大学、湖南大学与我校入选。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由李克强总理亲自提议,由教育部、中央网信办、国家发改委、共青团中央等10个部委共同主办。815日,习近平总书记给第三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青年红色筑梦之旅的大学生回信,称赞学生们体现了当代青年奋发有为的精神风貌,希望同学们扎根中国大地了解国情民情,在创新创业中增长智慧才干,在艰苦奋斗中锤炼意志品质,在亿万人民为实现中国梦而进行的伟大奋斗中实现人生价值,用青春书写无愧于时代、无愧于历史的华彩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