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圆满举行








  

910日上午9时,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2017级新生家长座谈会在第三教学楼会议室举行,我院院长仇怡、党委书记潘爱民、副院长颜剩勇、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副院长彭文斌、贺胜兵、邓淇中出席会议,学院部分系主任、教师代表以及学工办辅导员参会,与家长共话新生未来。

会议在投影播放的优秀学生报告会视频中拉开了帷幕,仇怡就我院发展史、领导分工、专业设置等作了简单介绍,并对家长最关心的学生发展前景问题作了详细解说和现场答疑,她指出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拥有良好的科研教学条件和发展平台,这为培养出优秀的人才奠定了坚实基础。经过领导们的细心解答,家长们在学校管理制度、学位获取途径等方面的疑虑都得到了较好的解决。

傅早霞就实际分析学校目前的宿舍情况,他指出学校正在进一步完善校园环境,虽然已经修建了新公寓楼,但仍然不能满足需要。针对目前院男生住宿环境这个家长们普遍关心的问题,傅早霞提出:“我不能在这里保证能够做到,但是我们商学院一定会努力去做,只要有新公寓建成,我们一定马上争取,努力争取”,傅早霞坚定的态度让家长安下心来。

“家长你们放心,你们的孩子也是我们的孩子,我们绝对不会置自己的孩子不管,关于宿舍的问题我们肯定先从安全出发,并争取尽快解决。”仇怡的这番话更是让家长心里踏实。

新闻:李丹/摄影:蒋淑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