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领导一行走访下寝看望新生




 
99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新生入校报到工作有序开展。下午3时许,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党委书记潘爱民、副书记傅早霞,副院长颜剩勇、贺胜兵、邓淇中一行前往新生宿舍看望新生和家长,了解新生报到的相关工作情况。
在二区宿舍楼,领导一行同家长和新生们进行了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新生的基本情况,表达了对新生的祝愿与希冀。对于部分家长提出的尽快改善新生住宿条件的愿望,傅早霞解释道∶“学校正在努力解决,但尚需时间,希望新生能克服困难,磨砺自身。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并对反映有问题的寝室设施进行了细心排查,嘱咐随行工作人员进行登记汇总,尽快落实解决。“生活中和学习上如果有问题,可以及时向辅导员老师、助班们反映,我们都会尽全力帮助你们!”傅早霞向新生们嘱咐道,“这段时间要注意个人财物的保管,加强自我安全防范意识。”
之后院领导一行来到一区女生宿舍,给新生和家长送去问候。他们表示希望拉进与新生和家长的距离,为他们送去温暖,并邀请各位家长积极参加学院家长座谈会,共同帮助新生尽快适应新环境,不断成长,获得更大成就。“学校环境很好,学长学姐们也很亲切,给我们提供了很多帮助,让我们体会到了家的温暖。”新生们纷纷反映道。
亲切送情,关怀同行。院领导们表达了对新生的殷切希望:“这里是新生们的新家,也是一个崭新的开始。希望在师生的共同努力下,新生们都拥有一个美好的未来!”
新闻:阮诗凝/摄影:叶诗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