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商学院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培训

商学院2017级新生助理班主任培训
助力新生成长,发展优秀人才
    2017年9月1日下午两点半,商学院在三教101教室举行2017级新生助理培训仪式。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全体辅导员及会计、财务管理系童杰成老师及26位助理班主任参加了本次培训活动。



   首先童杰成指出学科竞赛的重要性以及助班们要积极鼓励新生参加个学科竞赛,强调注重学生能力的全面发展紧接着,16级代表电商1班助班雷绳富和人力3班助班李明珠以自身经历为基础向全体助班讲述了助班工作注意的问题及助班工作的重要性和工作职责心理健康工作指导老师罗江林从心理健康知识出发,讲授了助班们如何应对新生各个不同时期的出现的心理问题强调了必须高度重视新生的心理变化并及时发现问题。助理班主任负责人谢铮作为全体助班代表进行了深刻的发言,表示,助理班主任对于新生成长影响作用重大大,并对助班们应该如何处理新生所出现的各类问题提出了自己的见解


    会议最后,傅早霞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其对助班们即将展开的工作寄予殷切的期望和肯定,要求各位助班务必认真搞好学习,积极参加比赛严于律己,立好榜样传递正能量,为培养新生优秀人才用心做好服务和引导工作。
2017年9月4日
商学院分党校宣传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