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2017年诚信宣传展板活动顺利开展


 

 

 


612日,2017年诚信宣传展板活动于一区如火如荼地开展,此次活动由商学院同机电工程学院联合主办,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辅导员老师,以及机电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郑海祥到场指导工作。

活动主要以“以诚感人者,人亦诚而应”为主题进行诚信教育展板签名,旨在为广大的同学普及贷款诚信意识,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到助学贷款和还息工作以及高校助学贷款和生源地贷款。

上午10时,许多人拿着手机在扫着工作人员提供的卡片,据了解,这是在通过现场通过回答关于国家奖助学金及助学贷款的问题和写诚信卡片的环节后,获得支付宝AR实景红包。以这种形式可吸引路人的注意力,参与到活动中来,从而达到宣传诚信的目的。除此之外,活动还邀请路人在印有诚信标语的宣传横幅上签名,签名即发放糖果。不少参与者在拿到糖果后都露出惊喜的表情。与此同时,工作人员也在为过往路人讲解国家奖助学金及助学贷款的相关信息和诚信知识。活动办得有声有色。

傅书记在这次活动中也做了一次参与者,在横幅上签上了自己的名字,各辅导员也纷纷上前签名。傅书记了解了一些诚信贷款的情况,并强调诚信贷款的重要性,他表示:“诚信宣传活动是有必要的,不诚信的举动影响终身。”

新闻:颜韩莹/摄影:颜韩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