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十年同窗情,情意依旧在


 

  610日,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迎来了2003级经济学专业的校友,十周年同学联谊会于该日上午900在三教410举行。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刘友金、廖湘岳和社科处处长向国成及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热情地接待了他们。

经济学专业以“我们依然一样情深”为主题,回首同窗情,情意老同学。经济学专业聚会上,向国成向校友介绍了母校近10年来的发展状况和现阶段取得的成果,并对03级校友进行了介绍。校友们感谢学校的热情接待,分别讲述了自己10年来的发展状况,并表达了返校的欣喜和对母校的美好祝愿。会议尾声,刘友金表达了自身的深切感受,一是毕业多年的同学依旧年轻而学校变化很大,二是校友和学校的成长都很快。最后他表示,欢迎所有同学常回母校看看。

在聚会结束之后,经济学专业的校友还进行了“经济杯”篮球赛,借此找回青春,之后又共同追寻校园的足迹,并分别在三教前进行合影留念。

新闻:王禄亚/摄影:王禄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