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十六连冠!完美收官

         

         

         

    “十六连冠!”北校新田径场内鼓声震天,万人齐聚,欢呼阵阵,经济与管理学院成功拿下十六连冠,刷新秋运会又一奇迹!
    2016年10月30日11:00,湖南科技大学秋季运动会完美闭幕,我院男子和女子团体总分获第一,总比分也是毫无悬念夺得第一。男子团体第二、第三分别是化学化工学院和资源环境与安全工程学院。女子团体第二、第三分别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学院。团体第二第三分别是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院。
    “十六连冠,经管院;十七连冠,明年见。”激动人心的颁奖仪式结束之后,田径场内回荡着响亮的口号,慷慨激昂,振奋人心。红色跑道上,我院方阵队身着白色运动服高举“十六连冠”四个大字绕场跑圈,寒风中我院红色院旗猎猎作响,各班班旗紧随其后。经管人的热情已然将整个赛场的冷空气尽数点燃。绕场跑圈已成为秋运会中我院独有的“彩蛋”,“冠军”是一种传承,绕场跑圈也成为“冠军学院”值得延续的传统。所有的经管学子自觉起立,挥舞着手中的加油棒,大声喝彩,鼓点不断,隆隆作响,气势颇有冲破云霄之势。
    “我觉得作为经管人真的很骄傲,我们的运动员们很给力!”孟舒雯激动地感慨道。

                                                新闻:王澜 摄影:王慧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