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冬寒天与火热的观众席更配哦







20161021日,精彩的开幕式在昨天为同学们种下了一颗火热的种子,随着精彩赛事的不断,观众席热情应援。

“咚咚咚~咚”三长一短的不只有雄浑的鼓声,也有挥舞的战旗破风之声。赛道上运动员们已各就位,观众席内众人屏息凝神,目光齐齐地盯着我院运动健儿。“砰!”随着发令枪响,积蓄在大家体内的“洪荒之力”一涌而出,“东风吹,战鼓擂,我们经管怕过谁!东风吹……”铿锵的鼓点、飞扬的战旗、响亮的口号、尖长的哨声、红白相间的啦啦棒……观众席内正上演着一场空前绝后的视听盛宴。最后运动员冲刺阶段时,大家更是沸腾火热,纷纷起身尖叫呐喊,燃爆整个赛场。

“男神!女神!……”席内的欢呼声经久不衰,众人为经管得胜归来的健儿们呐喊着。教官们也被这盛况吸引而来,撩起袖子为经管健儿击鼓壮威,好不热闹。

“秋运会不止是运动员们的较量,观众席也是一片战场。选手们看到自己学院的同学都在为自己呐喊助威,肯定会更加有动力的!”值班学生干部钟娇妮笑着说道,眼角洋溢着作为经管人不言而喻的自豪感。

                                    新闻:孟舒雯 张晶 曾凡治/摄影:孟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