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赤子骄傲,纵情燃烧





 

 

为了给怀揣梦想的新生一个展现自我的舞台,101519:30经济与管理学院在南校活动中心举办了新生才艺大赛。16级辅导员陈攀老师,团委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出席了此次活动。

本次大赛共有28个节目,表演的才艺有歌唱、舞蹈、乐器、小品、方言朗诵等,节目丰富多彩,选手们多才多艺。在符清宴同学轻快悠扬的吉他弹唱《故乡》中,此次大赛拉开了帷幕。从歌唱界中的一股清流候佳音同学独唱《大鱼》到杨琦琦用葫芦丝演奏天籁之音《湖边的孔雀》,从勾起赤子思乡情的方言朗诵到诙谐幽默的相声均给在场的观众和嘉宾留下了深深的印象。最后物流管理同学的大合唱《追梦赤子心》,淋漓尽致地诠释了青春的奔放,梦想的闪耀,为大赛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此次才艺大赛充实了学生们的课外生活,还为新生们提供了一个施展才华的舞台,并把艺术的魅力展现给每一位观众。

新闻:叶诗芸/摄影:孟舒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