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同心协力,看球场上的拼搏身影

——湖南科技大学教职工气排球赛商学院首战顺利结束

为丰富广大教职工健康快乐的业余生活,激发广大教职工强身健体的意识,11月15日晚上1900湖南科技大学第二体育馆举行2019年教职工气排球比赛。开幕式过后,商学院代表队对战后勤代表队比赛正式开始。

场上,双方运动员开始热身、制定战略战术。随后,各队员向观众、对方问好,严阵以待。紧接,裁判员挥动手臂,示意发球,第一局比赛开始。转瞬哨声响起,商学院代表队夺得第一分。后勤代表队也不甘落后,奋勇直追,比赛进入胶着阶段,双方队员都全力以赴,坚持个人技术与团队合作相结合,发球、接球、一传、二传,紧张激烈精彩的局面持续出现“接接,打,耶,好球”“这个球打得好”,场下发出震耳欲聋的欢呼声。

在短暂的休息交换场地后,第二局比赛拉开序幕。通过第一局比赛,双方对彼此的的实力有更清晰的认识,双方队员更是没有丝毫懈怠。比赛刚开始就进入白热化阶段,发球、起跳、拦网、扣球,各球员精彩的表现赢得观众的掌声。商学院代表队在对手的猛烈进攻、扣杀下,奋力拼搏,互相打气加油,而商学院院长潘爱民也来到现场为球员们加油。

比赛最后,商学院代表队聚集一起,反思此次比赛表现并作出总结。刘永清老师在总结中说到:“气排球赛不仅是一场团队合作的比赛,也是一场体力的比拼,从中我们清楚地认识到了锻炼的重要性,让我们再接再厉。”

新闻:许博华 刘丹/摄影:陈琦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