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阳光心灵,从心出发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心理健康周摆点活动顺利进行

为营造良好的校园心理教育氛围,引导大学生们更好掌握心理健康知识、促进身心健康,123日中午1140分,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心理健康教育服务部于美食广场前举办了以“阳光心灵·从心出发”为主题的摆点宣传活动。

由于前期已做好充分宣传准备,在活动开始时已有许多同学积极参与其中,各种丰富奖品和有趣游戏更是吸引了更多同学加入该活动。在参与 “博古通今”游戏过程中,同学们不仅在其中感受到了快乐,还了解了心理学知识。“默契大考验”游戏通过你来比划我来猜的游戏形式,提高了朋友之间的默契度,进一步增进双方感情。最有受欢迎的游戏,便是“心灵邮差”了。据了解,在前三年举办的“心灵邮差——给一年后的自己或他/她的一封信”活动中,同学们对此反响热烈,并且大力支持。所以在今年,摆点宣传活动延续感动,一同见证同学们在今后一年的成长。每位写信的同学带着对未来的憧憬与向往,书写对未来的自己一封信,将其投入邮箱,等待明年的来信。除此自外,还有“背丢毽子”、“言行不一”等游戏,在活动场上,每位同学的脸上都洋溢着灿烂的笑容,气氛很是活跃。

我非常喜欢该活动,不仅可以玩玩小游戏,放松心情,获得礼品,还可以通过参与游戏,了解心理健康知识,受益颇多。期待明年心灵邮差的来信,这样我能够见证明年更好的自己,希望不负年华,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在活动结束之后,19级电商3班王妍说道。

新闻:黄歆瑶 陈曦蕾/摄影:尹洁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