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十二月党员思想教育大会



 

为了深入学习改革开放精神,提高广大党员的思想政治觉悟,20181225日下午4时,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204教室召开了以学习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主题的党员思想教育大会。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全体辅导员老师以及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大会在庄严肃穆的《国际歌》中拉开了帷幕。会议开始,在第三党支部支部副书记夏红娟的带领下,76名新发展党员进行了入党宣誓。宣誓仪式中,全体党员举起右拳,面向党旗庄严宣誓,用洪亮的声音表达了坚定的入党信念和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接下来的视频带领下我们回顾了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历史性跨越所展示的敢闯敢干的勇气和自我革新的担当精神让在场的所有党员热血沸腾。随后傅书记讲话,强调了党员需要时刻牢记使命,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说:“党员应学习好党的理论知识,以党的基本理论作为自己的行动指南;将党的宗旨牢记在心,将其贯彻在学习、工作、生活中。”作为一名大学生党员,应当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党员不仅是一种身份和荣耀,更是一种责任与担当。作为新时代的弄潮儿,我们应学习且发扬改革开放精神,坚定信念砥砺前行!

新闻:姜宸/摄影:钟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