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学工新闻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新闻

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研讨会顺利开展






为强化学生干部自我约束自我管理自我批评自我规范的工作理念,更好地服务同学,10月9日中午12:00,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副部长及以上学生干部在第三教学楼101开展《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倡议研讨会,商学院学工办主任陈攀受邀出席。

研讨会,商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席翟广达首先发表讲话,他近来个别高校学生会干部因某些不恰当的言行带来很大的负面影响为反面教材,倡导学生干部端正工作态度,树立良好的工作作风。同时,他对商学院团委学生会的整体工作作风表示肯定,对学生干部长期以来的辛勤付出和勤勉工作提出了表扬。

随后,翟广达带领在场所有学生干部逐条阅读《学生会、研究生会学生干部自律公约》,要求学生干部严格遵守,时刻谨记并以此为戒,作为自己的处事原则。该公约得到了在场学生干部的广泛认同,大家纷纷在倡议书上签名。

学生干部作为师生之间的桥梁,追求的应该是良好的成绩、作风和口碑”,学工办主任陈攀在最后的讲话中提出了对学生会干部的殷切期望。他希望广大学生干部正如商学院院训所言:“为人民服务好!”学生干部要严于律己,做好自身,杜绝一切不正之风,履行好自己的职责,才能更好地服务同学。

新闻:宋丹丹/摄影:张钰洁 张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