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工作

队伍建设

您所在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队伍建设

共青团分校,学习新平台

4月15日晚19:00,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规范我院青年培养形式与内容,管理学院在第一教学楼302教室举办第一期团校开班仪式。湖南科技大学团委书记尹风雨,管理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文俊莅临本次仪式。本期学员由院团委学生会全体学生干部以及全院各班班长团支书构成。

刘文俊副书记为分团校的成立进行了激情且满怀期待的致辞。他从三十年前年轻的自己说起,希望大家珍惜美好的青春年华,做个德才兼备的有为青年,时刻准备着,把握好成为国家栋梁的机遇。

在开篇致辞后,尹风雨书记给我院分团校的学员们讲授第一堂课:如何做一名优秀的学生干部。授课过程中,尹书记引经据典,结合自己亲身经历,深入浅出地阐述如何当好一名学生干部,做一个优秀的现代青年。

我院分团委书记李玲风趣地总结道:如果说看了《我歌》大家为李健的人格魅力而倾心,那么听了今晚的课大家知道了不仅帅气且富才气的尹书记之所以能有今天了,大家说靠的是什么?全场同学齐声高呼“人格魅力”。此次授课在经久不息的掌声中完美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