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和国家社科基金项目再获佳绩

近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与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分别发布了2021年度国家自科基金项目、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立项结果。我院戴魁早教授、邓淇中教授、易秋平副教授、宋健副教授,以及创新发展研究院张松彪副教授、李仁宇博士共获得2项国家自科基金和4项国家社科基金。

商学院获批2021年国家自科、国家社科基金项目一览表

QQ图片20211008144352.png

长期以来,学院党委行政高度重视科研工作,积极推进学校“353”战略,以建设高水平创新型学院为目标引领,积极组织国家课题及其它各类纵向或横向课题的申报工作。在持续提升课题申报宣传力度的同时,加强对项目申报材料的论证,严把申报书质量关;并对已获批的各类项目加强过程管理,做好项目的中期检查及结题工作,确保各类课题实现预期的研究目标并按时按质达到结题要求。近年来,学院在国家课题的立项数量、获批项目经费规模等方面取得了较大提升,为提高我院科研水平、促进科研和教学的良性互动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