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本科代表队荣获第14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第十四届“尖烽时刻”全国商业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于4月17日落幕,来自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数学与计算科学学院的本科生团队“Explores”——欧阳婷、尹梓妍、刘湘粤、谢芊芊,在指导老师陈应龙副教授的带领下,历经初赛、复赛和五天四夜的决赛,从160余所高校的1700余支队伍中脱颖而出,最终获得本科生组二等奖。

尖烽时刻”赛事源于来自北欧的全球知名商科模拟大赛PEAKTIME,“尖烽时刻”赛事自2008年引入中国后,已在中国成功举办了十三届全国比赛,加上各地举办的省级比赛,吸引了全国各地累计近300多所院校,数万名学生参赛,“尖烽时刻”已成为国内一项知名度颇高的国际性商业模拟赛事。

赛事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提高学生商业技能的综合运用能力与软技能,通过赛事,调动学生的主观学习能动性,融会贯通商业管理的显性知识和社会知识,助力院校培养懂分析、会沟通、能落地,“软”“硬”实力兼备的综合性商业人才。

本次总决赛是“尖烽时刻”迄今为止规模最大的一届,初赛报名1700余支团队,参与院校160余所。经过初赛和复赛,最终,本科组40支团队,MBA/研究生组55支团队,出征本届总决赛;来自北京、上海、西安、赫尔辛基的与会嘉宾,以及来自全国各地与海外的参赛者汇聚一堂,共同见证属于我们的时刻。

      本届大赛到此已经告一段落,“尖烽时刻”作为全球范围的顶尖商业决策模拟挑战赛,为广大学生搭建了良好的商业学习与模拟实践的平台。通过举办这样一个赛事,我们可以在这个平台上,和更多的商学院、更多的老师和学生创造分享的机会,建立起合作的关系,愿我校在未来的大赛中勇往直前、再创辉煌!

81ff3ce91ccc4872b8affc883233f4ee.jpg

e529c5be83114ba7a71fa82c300e411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