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满仲秋情意浓 温情慰问暖人心——记湖南科技大学领导视察2019级新生军训工作

 9月14日上午,湖南科技大学副校长胡石其在武装部部长朱理哲、副部长沈智祥、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及19级辅导员崔皓和高峰一行人的陪同下,来到商学院军训场地视察学生军训工作,看望2019级参训同学,并亲切慰问承训教官和新生辅导员。

 军训场地上,参训同学军姿整齐、步伐统一、口号响亮、斗志昂扬。“校长好”同学们礼貌地问好,而胡校长也和蔼地回应新生们的问候。随后,校领导一行观摩了新生们的训练,向有关人员详细了解了军训工作的开展情况,并与军训教官、新生辅导员进行了交流,对军训过程中教官的严格训练、新生辅导员和学生干部的辛勤付出及同学们的刻苦训练表示了充分的肯定。傅早霞向胡校长汇报了军训工作的相关情况,也现场解答了军训过程中出现的新问题。最后,胡校长勉励新生接受军训的挑战,直面军训过程中的困难和磨砺,通过本次军训实现收获和成长。同时,他还对军训工作做出了指示,要做好保障工作以确保2019年学生军训工作顺利完成。

 学校领导的到来,更加激发了新生的训练热情,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优秀的训练成绩回报学校,为大学美好生活的开端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ee4c29bc09ac45bbb8a04bf0344df382.png

c55a50131e3b4c4c9cec59c84c8d597b.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