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暖毕业季——商学院院领导、系主任、班主任走访毕业生寝室

为表达学院对毕业生的关怀,推进毕业工作顺利进行,5月26日晚,湖南科技大学商学院院领导、系主任及班主任一起走进毕业生宿舍,了解毕业生思想动态,解决毕业生遇到的实际问题。

下寝过程中,老师们详细了解同学们的就业情况,耐心倾听同学们关于未来的困惑以及现在面临的困难。谈到毕业季的迷茫和初入社会的压力,班主任胡黎明向同学们分享了自身工作经历,他说,毕业代表校园生活的结束,也代表人生新阶段的开始,感受到压力是正常的,但大家要正确对待这份压力,理性思考自身发展愿望、慎重规划未来发展路径,这样才能更快适应新的生活。班主任曾剑云与同学们探讨了就业选择和职业发展的问题,解答了毕业生在求职方面的困惑,他希望同学们可以发扬终身学习的意识,不断丰富自身内涵,在今后的工作中走得更稳,飞得更高。系主任周志强则告诉同学们,有任何想法都可以跟老师们交流,有任何困难老师们都会和大家一起面对。学院会给予毕业生最大的支持,帮助大家顺利步入人生的新阶段。其他老师也和同学们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同学们表达了真挚的祝福,希望毕业生们能够乘风破浪,乘梦远航。

下寝交流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受益颇多,对老师们的真切关怀表示深深感谢。毕业生许文德颇有感触地说:“老师们像朋友一样和我们交流,在毕业之际给我们带来了温暖,也为我们指点迷津,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此次下寝交流活动不仅让院领导、老师对毕业生的毕业就业情况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也让大家在离校前再一次深刻感受到了学院的关爱,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距离。毕业生们将带着老师们的祝福,在未来的日子里砥砺向前,奋勇争先,收获精彩人生!

新闻:王培嘉 姚水松/摄影:易成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