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 聘任仪式圆满举行

12月19日上午,湘潭市教育局高级教师、湘潭市优秀教师和莲城园丁奖获得者陈文娟受聘我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旅游服务方向)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仪式在在三教605教室举行。副院长张松彪及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旅游服务方向)部分导师及部分研究生参加仪式。

张松彪对陈文娟的加盟表示热烈欢迎,他表示,陈文娟老师的加入必将对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的培养质量的提升带来帮助,他希望,陈文娟老师对我院专业学位研究生培养多加指导。

0d014eaebcb343c7bf475dd4db94ea95.png

陈文娟表示,“自己非常荣幸能成为商学院职业技术教育专业(旅游服务方向)硕士研究生实践导师,希望对今后的职业技术教育专业硕士的培养付出最大的努力”,她还认为,“职业技术教育需要进行本土化建设”。

    张松彪为陈文娟老师颁发了聘任证书。

63026ab956b04dc3ba06f4a47a9ba322.png

陈文娟简介:中共党员,旅游管理专业本科学历,高级教师。湘潭市优秀教师,湘潭市莲城园丁奖获得者,是湖南省中职专业教学团队(旅游专业)项目负责人。是湖南省中职优质精品课程(导游业务)负责人。是教师资格认定、教师招聘、教师竞赛评委以及中职教学质量评价评审等工作的专家。曾参与国家示范校的建设和湖南省卓越中职学校项目申报工作,主持、参与4个省级重点项目建设。承担多门专业核心课程的教学。

c94c53d277e0489caf84c11a2c4a92e6.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