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

为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激励和引领青年大学生知史爱党、知史爱国,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商学院党委于5月17日开始举办“青春心向党,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大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初赛,并于“七一”前夕举办决赛。

本次活动面向商学院全体学生,党史知识竞赛分为初赛、复赛和决赛三阶段,历时一个月。比赛通知下发后,商学院各学生党支部、各团支部组织广大同学积极报名参赛和备赛,35支初赛队伍参加角逐,初赛通过闭卷笔试考查大学生对党的知识、党史的储备量。比赛现场各位同学沉着应战、积极答题。经过初试和复赛,共有六支队伍进入决赛。

  决赛将于“七一”前夕通过风采展示、巅峰对决、观众互动等环节进行党史知识抢答赛,将党史知识比赛与党史知识学习有效融合。

   本次党史知识竞赛将进一步营造党史学习的良好氛围,坚定大学生永远跟党走的信念,激发学院学子爱党爱国的热情,以更好的精神面貌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a84be940f4fb4f0fa1a8a9ee8362f869.jpg

216559451d2349d187a8c65d26226059.jpg

aa523ea7a3a94a7c9c6720edb10bd2b2.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