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一行来我院交流

6月7日下午,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院长李玉琼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与工作交流,交流座谈会在三教301会议室召开,院长潘爱民,院党委书记叶文忠,副院长曾世宏、张志彬、戴魁早、张松彪出席会议。

       院长潘爱民代表学院对李玉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就学院概况、师资队伍、党建工作、教学工作、学生工作、科研和学科建设等情况进行了简要介绍,重点介绍了博士点申报情况。院党委书记叶文忠则重点介绍了学院年终绩效分配、激励教师加大科研投入的措施和人才引进政策等情况。副院长曾世宏对我院的独立科研基地进行了详细介绍,分享了我院创新发展研究院的组建经历和运行情况。

59e6e04faf824c7dbc2e415bf66e1341.jpg

李玉琼一行对我院的学科建设、基地建设、科研工作和人才激励等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就南华大学经济管理与法学学院师资队伍建设、学科专业发展与教师绩效考核等情况做了简要介绍。同时,双方还就加强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双方表示,通过此次交流,增强了学院间的了解,加深了学院间的交流与合作,双方表示期待两院之间继续加强交流,深化办学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