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2019级研究生入学教育活动顺利开展

 丹桂飘香,商学院在秋高气爽的日子里开启了全新的篇章。2019年9月8日星期日上午8:30,商学院2019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教育活动在三教101拉开了帷幕。入学教育由商学院副院长叶文忠主持,受邀出席的有商学院党委副书记傅早霞、商学院副院长颜胜勇、商学院教务秘书吕妍和蔡钰老师、以及研究生辅导员王知知老师。

 在一片热烈的掌声中,傅早霞副书记代表商学院为19级研究生们致以热烈的欢迎,并衷心地祝福他们在新的学期、新的环境,新的挑战中能够快乐地生活和学习。

 颜胜勇副院长为各个专业详细解读了培养要求,给全体新生的学术研究提出了专业的意见,他再三强调:必须严谨、认真、踏实,刻苦地完成各项学业要求,并最终取得高质量、高水平的学术成果。

 商学院教务秘书吕妍老师和蔡钰老师不仅分别向同学们介绍了专硕和学硕的学习内容,而且指出学生的身体和心理健康才是最重要的基础,这传达了商学院温暖的人文情怀。

 商学院此次举办的新生入学教育活动不仅为同学们点亮了前行的指路灯,更为新生们送去了春风般的关怀。望19级商学院研究生们能够不负老师期望、不负家长期盼,不负自己初心,在新的成长道路上脚踏实地,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