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子荣获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银奖

 

52628日,由团省委、省教育厅、省经信委、省人社厅、省科协、省学联主办的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于大汉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圆满落幕。在终审决赛中,我校荣获全省“优胜杯”,我院四个优秀团队入围决赛并均荣获省级银奖。

 

 

 

本次“创青春”湖南省创业大赛设有创业设计赛、创业实践挑战赛和公益创业赛三项主体赛事。经过校级预赛答辩的角逐推选,我院四个项目成功入围决赛,与湖南大学、中南大学、长沙理工大学等全省302支队伍激烈角逐,经过展区布展、评委问辩等环节,最终荣获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2银、公益创业赛1银、创业实践挑战赛1银的骄人成绩。其中“得拼Job-身障人招聘信息服务公司”与“智能节能淋浴系统”两个项目成功入围国赛。

 

 

 

"创青春"全国大学生创业大赛是由共青团中央、教育部、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科协、全国学联和地方省级人民政府主办,工业和信息化部、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中华全国工商业联合会支持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和群众性的创业竞赛活动。本次比赛引起学院高度重视,从前期校赛选拔到推送省赛,我院全体参赛学生和指导老师全情投入,多次对项目进行修改完善。学院将继续全力做好参赛队伍的项目完善与团队保障工作,力争在全国赛取得更好成绩。

附:2018年“创青春”湖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商学院团队获奖情况

 

序号

作品名称

参赛项目

作者名称

指导

奖项

(按排名排序)

老师

1

得拼Job-身障人招聘信息服务公司

公益创业赛

黄显志、张诗妍、石阿霞、魏丹青、徐征、李智勇、李永芳、温嘉怡

邓淇中

银奖

2

智能节能淋浴系统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关晴、李博平、王浩霖、罗若木、左捍亭、周权、苏映竹、文思思、江宁聪、赵金波、

周志强朱必武

银奖

3

G-fun:游戏化商科教育生态圈

创业实践挑战赛

杨文营、蔡美思、马瑾云、羊卉、 伍盈萍、丁爱茹、蔡蕾、王猛、郑倩、阳可心

童杰成

银奖

4

CODE二维码安全识别系统

大学生创业计划竞赛

刘圆圆、陈景艳、陶佑风、栗楚淇、舒恒

何佳振袁旭宏

银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