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校赛圆满举行

 
    日前,湖南科技大学2018年大学生电子商务大赛答辩成功举行,本届大赛由湖南省教育厅、湖南省商务厅、湖南科技大学教务处共同主办,商学院承办,电子商务与物流管理系和电商学会共同具体实施。本届校赛的初赛分三个赛场于2018517日晚在我校第二教学楼102115及第三教学楼101举行,复赛于2018518日晚在第三教学楼101举行。

 
  
    该赛事是大学生电子商务竞赛和全国大学生“创新、创意与创业”电子商务挑战赛的校级预选赛,每年举办一届,也是我校参与面最广、影响力最大的赛事之一。大赛以“创新、创意及创业与实战”为主题,旨在营造电子商务行业产学研紧密结合的大学生实训实战氛围,迎应电子商务发展中实际商业需求,激发大学生创意、创新和创业热情,建立高校教育教学与社会经济发展紧密联系的桥梁,为湖南电子商务的快速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本届竞赛自201711月份启动,共吸引了来自全校的200多名学生报名参加,提交有效作品43份,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最终有3组作品脱颖而出,获得了校级竞赛的一等奖。至此,本届电子商务大赛湖南科技大学校赛圆满结束。
 
本次校赛的队伍获奖结果如下:
 
一等奖:K SharingKingCola-风启、KingCola-追光者
 
二等奖:优创科技、KingCola-破风、V笑小队、说什么都队、新青年、best-5
 
三等奖:壹创、绿色缔造、湖科创行、青春π文化工作室、轻装尚寝、天霸队、红鲤鱼与绿鲤鱼与驴、优创物联、哇塞队